省教育厅学生处左其琨处长来我院调研就业工作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07-29浏览次数:2703

       7月27日下午,省教育厅学生处处长左其琨一行来我院调研指导就业工作。学院党委副书记赵延铸,院长助理王瑞友,就业实训处副处长王士琅陪同参观了学院展示厅,并在五楼会议室作了汇报。
       赵延铸首先对左处长一行的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感谢省教育厅学生处等主管部门长期以来对我院就业工作的指导和帮助,他说,我院始终高度重视就业工作,把就业工作质量看作学院发展的生命线,在人力、财力等方面都予以大力支持。王瑞友汇报了学院2011年就业工作基本情况,重点汇报了学院对“双困生”就业帮扶以及实施毕业生就业动态管理。
       左其琨一行在我院先后听取汇报、查阅资料、核对毕业生就业信息,认为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信息资料准确,就业协议书规范,用人单位反映良好,对我院相关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我院继续保持好的作风,加强精细化管理,不断总结就业工作中形成的好的做法,并加以宣传和推广。(王士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