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教育网:从2011年开始我省不再进行高职(专科)补录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08-10浏览次数:2467

       自2008年实行平行志愿以来,我省考生,包括高职(专科)考生的志愿满足率和高校的新生报到率大大提高,同时征集志愿和降分征集志愿也使大多数有意上高职(专科)院校的考生意愿得到了满足。实际上,征集志愿和降分征集志愿已基本上替代了补录的作用。因此,从2011年开始我省不再进行高职(专科)补录。
       省教育招生考试院提醒:有意进入高职(专科)院校就读的线上考生,要注意及时了解自己的录取情况,没有被录取的考生,要在8月16日填报征集志愿。同时,线下20分之内的考生,也要注意在8月16日填报降分征集志愿。高职(专科)征集志愿及降分征集志愿,对于今年有意进入高职(专科)院校就读的线上未被录取的考生和线下20分之内的考生是最后一次机会,希望这部分考生珍惜本次机会,认真填报志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