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12-2013学年度第三次学生管理工作会议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10-25浏览次数:1890

    10月24日上午9点,学院在A楼五楼会议室召开2012-2013学年度第三次学生管理工作会议。会议由学生处副处长方劲松主持,各系(院)分管学生工作主任、学院综合办公室、党委办公室、学生处、保卫处、就业实训处、团委、校医院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院党委副书记赵延铸对国家奖学金、励志奖学金评审工作和开学以来各项工作的顺利完成情况给予充分肯定。


    赵书记强调,学生综合素质测评工作对学生教育管理有很大的促进作用。今年是第一年试行,学生综合素质测评后,各系(院)要对综合素质测评工作全方位的认真总结,以书面报告形式报送学院,下次例会将对综合素质测评办法做专题讨论、修改,下一学年度正式实施。


    加强班风学风建设,与学生个人素质的培养提高有着密切的关系。下一步工作就是要推进“优良学风达标班”建设,结合即将进行的“两优一先”评选工作,促进班风学风建设,不断提高学生个人的综合素质。


    学院即将召开第十届学生运动会,各单位要把学生安全工作放在第一位。在保证学生人身安全的基础上要切实做好以下两点:一是入场式要新颖、别致,大胆创新;二是要提高学生全面参与学院活动的积极性,要以运动会为契机,充分引导和激发学生的团队意识、集体荣誉感,以及敢于拼搏、勇于吃苦的精神。


    有关学生教育管理工作,各系(院)和相关处(室)都要高度重视,各司其职,各尽其能,提高工作效率,认真总结、及时汇报,以优异的成绩和热忱的工作态度喜迎十八大的胜利召开!


    各系(院)分管学生工作主任分别汇报了本单位前两周学生教育管理工作开展情况以及下两周的工作计划、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学院相关处室负责人对前一阶段学生教育管理工作进行了点评和下一阶段工作做了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