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12-2013学年第一次教学信息员会议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11-05浏览次数:1870

     为进一步规范教学信息员工作,充分发挥教学信息员的主体作用,提高学院的教育教学质量,11月2日中午,我院在A022教室组织召开了2012-2013学年第一次教学信息员会议。院长助理、教务处处长姜发根,综合办、评建办主任操晓峰,各院(系)教学信息员、教学信息站站长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蔡文芬主持。


    会上,教务处质量管理科余延琳老师首先对上学期教学信息员工作进行了总结,指出了教学信息员反馈工作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及建议,并对教学信息反馈表的填写进行了指导说明;操晓峰主任对信息员的工作流程、注意事项进行了强调说明;最后姜发根院助做了重要总结发言。


    姜院助首先介绍了学院发展情况及目前面临的任务,指出学院正处于快速发展阶段,需要全体教学信息员和学院教职员工一起为学院的发展做出努力。姜院助对教学信息员工作提出了八字要求“认识、身正、责任、机制”,要求信息员充分认识教学信息员工作的必要性,要以身作则、做好自己,对学院、老师和自己负责,认真履行职责,实事求是地反映教学管理工作中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并形成长效机制。最后姜院助欢迎广大信息员多提与教学教风相关的宝贵意见,促进学院教育教学质量的提高,推动学院更好更快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