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1年省级质量工程项目评审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11-16浏览次数:1336

为进一步提升省级质量工程项目的申报质量,高效完成申报工作。11月11日,学校在T518会议室召开2021年省级质量工程项目评审会,邀请6位专家对17个集体项目进行评议,个人项目同步邀请专家开展函评。各申报单位分管教科研负责人、申报项目负责人、教务处正副职以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蔡文芬主持。

会上,教务处就2021年省级质量工程启动部署、申报汇总、初步审核等情况进行汇报,各申报单位对标申报指南要求,围绕建设思路、计划与预期建设成效等情况进行详细汇报。与会专家认真审阅参评项目申报书,就申报的必要性、可行性、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入点评,并提出建设性意见与建议。经专家组集中评议,共推荐11个集体项目申报2021年省级质量工程。

蔡文芬作总结讲话,她对各位专家百忙之中抽出时间参加本次评审会表示衷心感谢。同时指出,各项目组要再次研读项目“申报指南”,在厘清项目建设目标、任务、路径、举措的基础上,进一步完善申报材料,做到有明确的研究目标,有科学的研究思路,有切实的研究举措,有具体实用的研究成果;各申报单位应高度重视,做好顶层设计,科学谋划研究内容,做出成效,做出特色,以质量工程为抓手推进学校内涵建设和层次提升。(撰稿:管欣影 摄影:魏娜 编辑:刘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