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第二期新员工培训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11-23浏览次数:1311

为帮助新员工顺利适应角色转变,增强对教育行业的认知和树立正确的高校教师职业道德规范,11月18日,人力资源部教学促进与教师发展中心2021年第二期新员工培训在B01学术报告厅如期举办。副校长操晓峰、校长助理傅炜出席培训活动。新员工70余人参与此次培训。

操晓峰开启首场专题培训,就三联集团总体概况、三联学院校史及办学特色为新员工们做了细致的梳理与深入的讲解。

随后,科研处处长罗忠、质量管理与评估办公室主任赵巍炜、人力资源部洪海燕分别就教科研项目申报、教学设计、员工管理与考核等内容进行培训授课。

本次培训紧张有序、内容充实,通过扎实的专题培训,深化了参训员工对学校、教师职业的认知,对新员工了解学校相关规章制度,坚定职业理想信念,增强教育事业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起到很大的促进作用,同时也促使他们尽快融入和适应新环境,以更加饱满的热情积极投身到学校教育事业中。(撰稿、摄影:王娟 编辑:刘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