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谋发展 砥砺奋进谱新篇——财会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系列工作会议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5-26浏览次数:748

5月24日,财会学院在A021教室召开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全体教职工系列工作会议,会议由教学副院长朱海涛主持。

表彰优秀青年教师、传递先进榜样力量

表彰会上,校长助理、财会学院执行院长王峰等学院领导班子,为财会学院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选拔赛获奖教师颁奖。表彰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全体教职员工的荣誉感、责任感,推动形成青年教师争相进取、尽展其才、快速成长的良好局面。

落实责任统筹协调、期末工作有序推进

期末布置会上,各分管副院长分别就教学管理、毕业论文材料收尾、党务等工作进行部署,重点强调了教学材料的归档、考试出阅卷安排等。王峰要求全体教师充分认识期末教学与考务工作的严肃性和重要性,务必保持高度责任感和服务意识,认真履行各自职责,严肃考风考纪。同时要做好常态化下疫情防控工作,积极参与学院招生、职称申报等各项工作。

校级教研广泛动员、申报流程抓实抓细

质量工程项目申报布置会上,科研副院长王甜甜解读了《2022年度校级质量工程项目申报指南》,对本年度校级质量工程前期筹划情况进行介绍,并结合学院实际情况,从申报条件、项目类别、内容撰写等方面进行详细布置。

系列会议的召开是财会学院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强化教学质量监控、提升教师教研水平的重要举措,对学院各项工作有序高效开展起到积极推动作用。(撰稿、摄影:孟海云 编辑: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