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工会组织教职工收听收看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线上宣讲报告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12-09浏览次数:1358

12月9日,省教科文卫体工会邀请党的二十大代表、安徽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路丙辉作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线上宣讲报告会。学校工会高度重视、积极响应,组织800余名工会干部、会员以及教职工以会议、自学等形式收听收看报告会。

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常委、校工会副主席兰先兰说,报告会内涵丰富、通俗易懂,解读精准透彻,语言生动鲜活,对于学校广大教职工完整、准确、全面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具有积极的指导作用。

校工会办公室工作人员表示,学校工会将认真贯彻落实《安徽省教科文卫体系统工会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实施方案》要求,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进工会工作创新发展的强劲动力和实际行动,为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工会力量。

学校教职工纷纷表示,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领会、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投身教育改革发展实践,推动学校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撰稿:张启元 摄影:各学院通讯员 编辑:柯嫦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