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组织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活动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12-12浏览次数:876

12月9日至10日,护理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活动,该活动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准确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学生坚定信心,努力学习,奋勇前进。

12月9日下午,学生党支部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组织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竞赛”活动,以知识竞赛的方式强化学习成果,达到以赛促学、以学促行的目的,进一步推动学生党员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判断、新目标、新举措和新要求,引导学生以积极向上的姿态奋进新时代。

同时,支部还组织开展了“学习党的二十大,强国积分大PK”的活动,进一步增强学生党员理论学习积极性,强化党员意识、提升党性修养,切实树牢责任感和使命感。

12月10日上午,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二十大,党员送健康”活动,通过为四六级考生送口罩的方式,为他们送健康,自觉主动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到实际生活中,从思想上、行动上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努力形成同心共圆中国梦的强大合力,共创健康幸福生活。(撰稿/摄影:护理学院 编辑:柯嫦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