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器人工程学院召开2022年度学生表彰大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3-17浏览次数:780

3月17日中午,机器人工程学院在D03召开2022年度学生表彰大会,对过去一年取得优异成绩的先进集体和学生个人进行表彰。学院领导班子全体辅导员及部分师生代表参加了大会。

会上,学管副院长吴芳宣读了受表彰班级和学生名单,学院领导和教师分别为获奖学生和班级颁发获奖证书并合影留念。国家奖学金获得者和校优秀学生干部代表分享获奖感言和自身成长的所感所悟,表达了对国家、学校培养的感恩之心和继续奋发有为的信心。

执行院长王兴对此次获奖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并对同学们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坚持理论学习,厚植家国情怀;二是坚持脚踏实地,秉承刻苦学习的精神;三是坚持奋勇拼搏,保持追求卓越的状态。希望全体同学以获奖同学为榜样,提升学识能力和素质,努力成为国家和社会发展需要的人才。(撰稿、摄影:周令 编辑: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