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三联学院一校区绿化服务外包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5-31浏览次数:1541

安徽三联学院一校区绿化服务外包项目对外公开招标,诚邀资质好、有实力、综合社会声誉好的绿化公司实地勘察、参与投标。

一、招标单位:安徽三联学院

二、招标项目:安徽三联学院主校区内绿化养护项目

三、承包时间:1年

四、项目地址: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合安路47号

五、时间安排:

1、报名时间:2023年6月5日至9日,购买招标文件(每份200元,缴费后不退),并进行资格初审;

2、现场勘察时间:2023年6月5日至9日;

3、投标截止时间:2023年6月16日15时;

4、开标时间:2023年6月16日15时。

六、报名须携带以下资料:

1、单位介绍信或授权委托书;

2、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企业资质证书副本;

3、投标人认为需提供的其他资料。

七、对投标单位的要求:

1、投标人必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持有经年审合格的营业执照;

2、注册资金不得低于100万元,具有园林绿化资质的园林公司或物业公司;

3、企业经营状况良好,具备履行合同能力,无不良经营行为,在经营活动中无重大违法记录;

4、无重大违约责任记录,服从招标人管理,遵守招标人制定的各项规章制度;

5、投标单位需有近三年同类业务业绩(提供合同,时间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

6、投标单位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及服务能力,具有合肥市提供长期服务的能力。 

八、 对投标的要求:

1.标书的要求:见招标文件。

2.标书送达:纸质标书密封后于2023年6月16 日下午15时前送达安徽三联学院总务处办公室王老师处(老食堂三楼东)。

3.投标人在投标文件中须按照要求将各类证书复印件(需加盖法人公章)装订成册。未按要求提交相关资料的标书审查不予通过,视为废标。中标后不许转包。

九、评标、定标:投标截止后招标人自行组织评标专家组,根据招标公告要求进行评标、议标商谈,择优确定中标单位,中标人确定后,招标人不对未中标人就评标过程以及未能中标原因作出任何解释。未中标人不得向招标人或其他有关人员索问评标过程的情况和材料,所有标书不退回。

十、联系人:总务处 王老师:0551-63830719

 

                                                 安徽三联学院

2023年5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