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题教育读书班赴渡江战役纪念馆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6-02浏览次数:1396

6月1日,学校主题教育读书班赴渡江战役纪念馆接受革命传统教育,重温入党誓词。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赵翀,党委委员、副校长蔡文芬、宋梦岚,副校长刘峥,校党委委员出席。

上午9时30分许,赵翀等来到渡江战役纪念馆广场,满怀崇敬之情瞻仰渡江战役总前委群像,深切缅怀革命先辈的丰功伟绩。步入纪念馆,大家依次参观“战前形势”“战役准备”“突破江防”“战役胜利”“人民支前”“英烈业绩”等展厅,认真听取讲解,重温峥嵘岁月,汲取奋进力量。

在一楼大厅,面向鲜红的中国共产党党旗,赵翀领誓,其他领导同志高举右拳,郑重宣誓,铿锵有力的誓言表达了学校党员领导干部矢志不渝、接续奋斗的坚定信念和担当作为、奋勇前进的坚定信心。

学校纪委成员、院系级党组织书记、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等参加活动。(撰稿:张启元 摄影/编辑:柯嫦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