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4年安徽省普通高等学校优秀毕业生评审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4-03-26浏览次数:112

3月22日,学校在图书馆412会议室召开2024年安徽省高等学校优秀毕业生评审会。在肥校党政领导、校评审领导小组(评审委员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蔡文芬主持。

校评审办公室就2024年省级优秀毕业生评选的前期政策宣传、指标分配、评审程序、申报汇总、推荐名单、评审结果等方面作了全面汇报和详细说明,校评审领导小组(评审委员会)成员对推荐名单进行审议并表决。

各单位高度重视优秀毕业生评选工作,做到了程序规范、公平公正公开,与会委员一致同意推荐郭雅文等157名同学为2024年安徽省高等学校优秀毕业生,推荐名单将在校级公示五个工作日后报省主管部门。

省教育督导专员、校党委书记王光虎总结讲话,他指出,省级优秀毕业生评选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具体体现,是激励先进、示范典型、树立导向的重要举措。希望各院部、相关处室严格落实评选程序,做好评选推荐工作;要进一步发挥优秀毕业生的榜样示范引领作用,挖掘优秀学生先进事迹,通过校园网、新媒体、巡回报告会等形式开展广泛宣传,营造良好学风校风,激励广大学生崇尚先进、学习先进、争当先进,营造比学赶超、好学向上的校园氛围。(撰稿、摄影:学生处 编辑:柯嫦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