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商科学部教工第一党支部开展“弘扬雷锋精神 争做时代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4-03-29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弘扬传承雷锋精神,3月27日中午,新商科学部教工第一党支部在A501教室开展“弘扬雷锋精神 争做时代先锋”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范莹莹主持。

范莹莹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强调,要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更好发挥党员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让学雷锋活动融入日常、化作经常,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

随后,支部全体党员共同观看电影《雷锋》,影片中雷锋同志铿锵有力的话语和无私奉献的精神,让与会党员感受到了直击心灵的震撼与共鸣。大家表示,作为高校教师,会树牢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的意识,立足本岗、寓教于学,切实弘扬好、传承好、践行好新时代的雷锋精神。(撰稿、摄影:孟海云 编辑:隋欣)